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荷兰专家来汝传授养猪技术

农业技术 2019-11-30 19:02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11月26日,汝州市生态畜牧专家讲坛再度开讲。荷兰猪场管理专家迈可·艾克塞尔·厄勒曼应邀在市畜牧局作讲座。迈可·艾克塞尔·厄勒曼现任苏州本愿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咨询师,有着23年的生猪养殖从业经验。在翻译的帮助下,迈可·艾克塞尔·厄勒曼从猪场规范化生产管理、母猪生产管理、生产人员管理等方面,分析了中国和其他国家生猪养殖管理差异,提出了猪场管理存在的漏洞和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汝州生猪规模养殖企业、乡镇农业服务中心、畜牧局专业技术人员等200余人参加。

  2019汝州市生态畜牧专家讲坛是汝州市畜牧局、汝州市人才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公益性讲座,旨在服务该市养殖场户,破解畜牧业污染难题,探索实现生态畜牧业发展之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