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禾正中药肥助力农业绿色发展

农业技术 2019-11-30 19:25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肥料是粮食的粮食,绿色环保、优质高效的肥料才能保护土壤,让作物茁壮生长,生产出绿色健康的粮食。近日,中德禾正集团主办的2019中医农业—禾正中药肥种植养殖领域应用技术交流大会在郑州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禾正中药肥经销商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300余人参会,共同学习农业政策、交流绿色种植养殖领域应用技术。

  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国际昆虫生理生态中心归国博士陆庆光,焦作市农林科学院院长、研究员段新国,中德禾正集团技术顾问、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硕士朱孔志,国家专利中药肥发明人、高级农艺师、中德禾正集团董事长韦文礼,少林寺禅耕农场负责人释延子等分别作题为《高质量发展:机遇与挑战》《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禾正中药肥应用技术研究》《一生只做一件事》《奉献就是幸福》的发言,详细介绍了农业政策、农业现状,分享了如何解决当前农业问题的思路,提出要发展绿色健康的农产品,并对禾正中药肥在不同作物上的良好效果给予肯定。

  会议现场,中德禾正集团发布了禾正中药肥新产品,并与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农业保险、中药肥供应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共同助力现代化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禾正中药肥由中德禾正集团自主研发,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上市以来畅销全国。产品安全、高效、环保,与常规杀虫剂无交互抗性,连续使用不产生抗性、不破坏生态环境,在改良修复土壤、提供活化养分、提高肥料利用率、增强作物抗逆性、提高农作物质量等方面具有良好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