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准格尔旗全面启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农业技术 2019-11-30 19:3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是续建《2019年乡村产业振兴实施方案》中确定的肉绒兼用山羊(羯羊)示范区(核心群)建设、生猪养殖示范区建设(蒿召赖和今年确定的3个示范村)、日光温室回购及维修项目。

  二是实施肉绒兼用山羊(羯羊)引种和推广工程。计划在准格尔旗羯羊研发中心投入200万元,引进培育低产优质白绒山羊种养450只,按照补贴的方式向养殖户逐步推广。

  三是加快小杂粮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在沙圪堵、龙口、魏家峁等地区,扩大种植优质谷子等杂粮。

  四是实施经济林建设和抚育工程。加大暖水乡德胜有梁村山地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建设的支持力度,2020年重点在抚育技术、防雹网安装、水源建设等方面进行支持,同时加大对龙口镇沙坪梁村、红树梁村海红果抚育的支持力度。

  五是积极向上级争取中央财政优势特色绿色农畜产品建设资金1000万元,在十二连城乡、百里长川建设日光温室300—500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