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崇州市召开2019年支持生猪养殖融资对接会

农业技术 2019-12-02 18:46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11月19日下午2点,由农业农村局养殖业科牵头,农技中心、动防中心、执法大队(动监所)和农质科配合,举办了“崇州市2019年支持生猪养殖融资对接会”,全市60名多养殖业主和养殖大户到会参加。农业银行、农发行、村镇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民泰银行负责人针对惠农养殖政策和生猪养殖贷款方面的政策作了宣传讲解,与会养殖户也针对生猪养殖贷款事宜进行了咨询。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正学向大家讲述了崇州市生猪养殖情况,对养殖户关心的生猪保险、禁养区的调整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会议为生猪养殖户在寻求资金支持以及补贴项目上提供了很便利的交流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