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直播成新农技湖北全力打造“农民网红”

农业技术 2019-12-04 18:13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詹海波)以往,农具是指传统意义上的犁、耙、耖等东西,沿用了几千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将成为新农具,直播将成新农技。12月3日,湖北省2019年农村电商发展峰会暨“荆楚优品”入驻天猫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启动仪式在汉召开,会上透露一系列新举措:推动县域电商发展、打造“农民网红”、培育网红直播带货销售模式……

  峰会上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9月,湖北农村网络零售额达678亿元,同比增长24.7%,县域市场电商消费增长强劲。

  随着农村电商的深入发展,催生了“网红代言”“村播”等新的农村电商经营方式,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技,网络直播成为农村电商发展新业态、新趋势,湖北省涌现了利川、蕲春、大悟等10多个利用网红充分为县域电商赋能的县(市、区)。

  此次峰会上,主办方还推出了“湖北省村播计划”暨湖北新农人2020培育计划,规划到2020年底,至少实现湖北省内32个县市共培训20000人次,孵化培养200名网红新人。

  以往,农具是指传统意义上的犁、耙、耖等东西,沿用了几千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将成为新农具,直播将成新农技。12月3日,湖北省2019年农村电商发展峰会暨“荆楚优品”入驻天猫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启动仪式在汉召开,会上透露一系列新举措:推动县域电商发展、打造“农民网红”、培育网红直播带货销售模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