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幸福镇开展养猪技能培训助推乡村振兴

农业技术 2019-12-07 01:09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拉祜族群众的养猪技术,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幸福镇党委政府领导、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宣讲活动,深入幸福镇控抗村榄皮寨组召开养猪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村民分析了当前养猪的形势和今后的发展趋势,就养猪过程中的种苗受精繁殖、品种的选择、养猪场日常管理、喂养、疫苗防治、出栏时间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现场一一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通过开展养猪技术培训,村民学到了科学养猪技术,明确今后养猪的发展方向,增强养猪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实现农民增收,带领村民走上乡村振兴战略的产业兴旺道路。

  当天,共培训农户60户80余人,免费发放消毒药2袋,到村民养殖小区进行消毒液喷雾示范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