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日照市出台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农业技术 2019-12-17 20:34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意见》明确,通过壮大优势产业,发展高效特色产业,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提升规模化标准化水平;加快畜牧业三产融合,打造产业发展平台,提升产业化水平;强化畜禽育种开发,提高畜牧业科技创新水平,推广应用环保新技术,提升科技化水平,到2022 年,全市畜牧业产业体系更加健全,区域布局、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培育形成一批龙头企业和全产业链示范区。全市肉蛋奶年产量由40万吨提高到 48万吨,培育形成生猪、家禽、饲料3个过百亿级畜牧产业集群,豆粕等单一饲料产量、黄羽肉鸡育种、蛋鸡育成等方面力争达到全省第一,培育年销售收入过十亿元畜牧龙头企业10家,全市畜牧业总产值达到400亿元。到2025年,全市畜牧业总产值力争达到450亿元。

  意见要求,各区县政府、管委要把畜牧业作为乡村振兴战略举措摆上重要日程,制定规划,完善政策,增加投入,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市级建立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政府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将“菜篮子”负责制落实到位,共同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为进一步丰富花仙子景区旅游项目,为各位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景区现定于2019年12月10日起闭园,利用冬季时间对园区进行提升改造和服务规范,在此期间暂停对外开放。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您可关注花仙子景区官方公众号随时掌握开园...[详细]

  12月5日下午,记者在怡海社区见到了宋女士。“去年我从亲戚那儿知道有海报新闻这个软件,就下载了下来。平时闲着没事我就喜欢看点新闻,有了这个软件,一下班,打开手机就能看了,能了解国内外的大小事件。”宋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这几天正好看见首页有抽奖活动,...[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