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全区农林业和水务

农业技术 2020-01-15 19:21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30日,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湖泊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区农林业和水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肖谦以《中国之治的崭新篇章、民族复兴的重要宣言》为题,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地政治课。报告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内容和落实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会后,全区农林业和水务系统工作者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此次授课内容与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奋力推动掇刀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何梦雪 孙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