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农技中心召开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部署会

农业技术 2020-01-15 19:38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中心主任郭恩泽同志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号)文件精神,并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同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三点要求:

  一是领会精神,筑牢防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的相关纪律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确保不在纪律作风方面出问题。

  二是强化自律,严格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形象,要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坚决杜绝各种陈规陋习,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倡导清正廉洁价值观,带头纠“四风”,树新风。

  三是注重细节,树好形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做好重大事项报告,遵守好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保持优良作风,维护良好形象,为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党政信息网络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党政信息网络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