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淮安市清江浦区指挥现场推动运都春晓农业科技

农业技术 2020-03-15 16:11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0日下午,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率队赴运都春晓农业科技特色小镇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清江浦区领导王娟、朱书文、刘玉春、汪冲、戴向峰、谢华山、张增元等参加活动。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后,仲凤笔说,运都春晓农业科技特色小镇项目无论是体量、质效,还是建成后的产出效益、辐射带动作用,都是清江浦区一二三产融合的大项目、好项目,对推进清江浦区现代农业“2343”计划、促进大运河以南片区融合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就做好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仲凤笔说,要高点定位。坚持高点定位、高处着眼、高位谋划,站得高、看得远、落得实,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示范项目。要高位推进。借助市、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东风”,抽调专业精干力量组成帮办服务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推进方案,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以赴推进,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劲态势。要高效沟通。借鉴“食博中心”等项目建设经验,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支持,加快手续办理,努力以沟通协调的效率换取项目建设的速率。仲凤笔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做好会办、督办、查办,企业要落实主办责任,相关部门要主动帮办,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全区各地各部门都要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切实凸显清江浦区首位度,为加快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贡献主城区力量。

  据悉,运都春晓农业科技特色小镇项目位于黄码镇,规划用地约4.27平方公里,由志展控股集团投资,按照“一核、两心、三区、七园”空间布局,建设集文旅、农科、康养、休闲、居住于一体的生态特色小镇。(高鹏飞 潘晓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