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种植户搭筑微店平台直销到户

农业技术 2020-03-15 16:12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以及115户贫困户,既解决了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买菜投递难的现实问题,也实现了共28种扶贫

  豇豆园负责人陈家发说,目前,每日豇豆园的采摘量为2000斤上下。“现在种植的豇豆采用的都是无公害栽培技术,用的全都是有机羊肥,主打绿色、有机,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但今年因为疫情,豇豆的法销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为此,从2月20日至今,龙皓农业联手海南十多家企业组建了一儋州市共有56个微店平台,当得知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买菜投递难的现实问题,立即积极对接联系乐东当地的种养大户和种植基地,各种瓜果蔬菜通过电商直销到户。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风口!华为小米抢先布局 WiFi6将迎井喷 最正宗概念股仅这几只(附股)

  跌掉17个茅台,美股市值一周蒸发22万亿!美国出手救市,白宫大喊:“逢低抄底”

  重磅!新证券法今日正式实施,十大变化影响1.6亿股民!全新A股来了,资本市场改革也在同步进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