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山市分行积极开展“全民国

农业技术 2020-04-18 20:34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15期间,中山市分行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自觉保守国家秘密。

  发挥阵地辐射作用,户外宣传广泛发声。一是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幕,循环播放“实施《密码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等宣传标语,二是在分行门口分发宣传小册子,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起到了“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

  发挥网络宣传优势,积极开展线上宣传。一是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在微信群及朋友圈积极转发4·15宣传图片,发挥线上网络的宣传优势,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知识的公众普及率。二是组织全行员工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多种方法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发挥音像宣传亮点,视频短片推广传播。通过营业厅电视滚动播放相关视频短片,发挥音像模式宣传优势,提高全民敌情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使全民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促进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依法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通讯员:李华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