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淄博市考察团到陵城区考察智慧设施农业发展工

农业技术 2020-04-18 20:40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德州新闻网讯 4月14日,淄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魏坤隆带领考察团来我区考察智慧设施农业发展工作,德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郭平银,副区长刘凤霞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义渡口镇五虎庄社区、智慧农业大棚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智慧农业大棚项目建设、农产品销售、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对我区智慧设施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发展智慧农业方面有思路、有措施,效果明显,真正实现了产业兴旺、农民富裕。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借鉴我区在设施农业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先进模式,加快推进淄博智慧农业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