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乐陵市:农技服务一对一追踪服务解难题

农业技术 2020-04-19 21:27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开展的线日起,乐陵市农业农村农广校组织专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后续跟踪服务和“一对一”延伸服务,结合当前农时,针对前期线上学习培训中农民反映的问题,为学员开展个性化的现场服务指导。

  鉴于疫情期间,不能对学员进行集中培训,农广校与农技专家每到一处,只组织较近的少部分学员进行专门的指导,再由培训学员辐射带动普通农户,通过“一对一”“一带多”的方式,把新技术传给其他农户。跟踪服务现场,农技专家着重围绕小麦的春季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以及中后期管理进行讲解,一一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广受学员好评。

  下一步,乐陵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追踪服务和一对一指导力度,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充分发挥学员们的辐射带动作用,服务一村、带动一方。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