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灞州镇:入户推广农技 田间现场答疑

农业技术 2020-05-06 21:17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自愿搬家到“布瓦山”居住,通过自己和家人十多年的辛勤劳作,开垦荒地,蒋译锋的电话,并通过微信拍照的方式进行咨询。驻村工作队接到群众反映之后,立即联系、询问县

  为更准确的了解到周志良果树病害情况,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5月6日驻村工作队邀请县科农局技术人员于到周志良地里查看果树实际情况。

  经过县科农局技术人员详细的询问以及检查,发现果树上产生了病毒病,建议其立即把得病部分的枝条剪掉,移出果园以免扩大感染面积,并立即喷洒防治病毒病的药剂,将损失减轻到最低。技术人员还借此机会为农户讲解了其他常见病例的判断与防治方法以及农产品药物的使用方法。

  无论你在哪里,只要是龙溪村民,驻村工作队就在你身边。龙溪村驻村工作队将会继续加大对未长期居住在龙溪村的村民的关心和联系,让群众感受到全村的凝聚力和村两委的温暖。(罗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