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南美白对虾养殖虾苗选择四川共泰农业

农业技术 2020-05-09 02:00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美白对虾种虾一般是从南美洲厄瓜多尔、秘鲁、智利等地捕捞的,所以叫南美白对虾。

  目前南美白对虾养殖区域多,跨度大,养殖模式也不断创新,种虾品系多元化,南美白对虾育苗和标粗技术发展的非常迅速,伴随着这种快速地增长而来的是困扰行业的不稳定性、疾病和环境问题。不稳定性、疾病和环境问题造成的养殖结果不稳定是当前南美白对虾育苗和标粗的主要问题。苗企在重视和加大对于种质资源开发上的投入,养殖户也更加理性的挑选养殖品系。越来越多的养殖户开始关注适合自己养殖条件的南美白对虾养殖品系。

  选择优质的虾苗,并进行科学、合理的放养,是保证养殖高产、高效的一个重要前提。好的种苗是成功的第一要素。苗种的好坏,在其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有养殖户讲,苗抓得好,技术差点也没事,抗折腾;苗抓不好,需要比好苗付出两三倍甚至更多的精力,外加极好的技术和运气,才能养成。现在虾苗市场错乱复杂,虾苗无法从肉眼辨别一代苗、二代苗、土苗、还是选育苗、快大苗和高抗苗。拿到的是什么苗,这一点决定养殖是否成功的关键要素,千万别输在起跑线上。

  今天就来探讨如何选择优质南美白对虾苗。四川共泰农业的美系亲虾 抗病力、稳产、耐高温与适应土塘养殖环境。泰系亲虾 长速快、耐低温适宜工厂化、冬棚、南方外塘春投早苗养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