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科技学院获批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

农业技术 2020-05-09 02:01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农业农村部下发《关于开展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建设的通知》,河南科技学院申报的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新乡)获批建设。这次全国认定110家基地为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河南省获批3个基地,全国共有8所高校基地入选。

  据了解,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是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先进技术集成示范推广,推动先进农业技术传播,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示范展示平台。基地获批建设后,河南科技学院将认真落实好基地建设运行各项任务,不断完善基地可持续发展运行机制,形成可借鉴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模式,把基地打造成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示范展示平台,进一步增强该校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能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技术示范和社会服务能力等的提升。

  学校科研实力再上新台阶。近阶段来,学校以全省排名第2的优异成绩获批省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12个,实现教学学院全覆盖;学校作为唯一完成单位在《Nature》杂志发表论文,取得在国际三大刊物上发表论文新突破;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收入位居省内高校第1名;获批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收培养资质,与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建立中乌联合研究生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