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二季

农业技术 2019-04-27 15:01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庄浪位于甘肃省中部,六盘山西麓,东邻华亭县,西依静宁县,北与宁夏隆德县、泾源县毗邻,南和张川县、秦安县接壤。东西长56.37公里,南北阔46.60公里,总面积1553.14平方公里,辖13乡5镇,293个村1521个社, 1个街道办事处3个社区居委会。总面积155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1.48万人。全县共有耕地91.66万亩,农业人均占有耕地2.19亩。境内海拔在1405-2857米之间,近十年平均降雨量565毫米,年平均气温9.0℃。人多地少,干旱多灾,资源匮乏,远离交通干线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庄浪县干部群众经过34年坚持不懈地努力,于1998年建成了第一个“中国梯田化模范县”,实现了整县基本解决温饱的目标。

  更多

  更多

  转发民盟庄浪支部委员会关于《2017年民盟庄浪支部工作要点》的通...

  更多

  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审查报告...

  更多

  4月23日,县农技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及第二季度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农技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农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全县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印发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讨论审定了2019年农技中心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把市委郭书记督查调研庄浪县基层党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的融合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农技推广工作提升。同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反馈的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农技中心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持续整治“四风”,以整改落实工作新成效不断推动农技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林铎书记“六个紧盯”的指示精神和市委郭书记督查调研庄浪基层党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精神实质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要在农技中心党支部领导下进行,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的具体问题,确保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三要注重工作实效,狠抓整改落实。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主动认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履行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