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交城县农业农村局:肉牛养殖扶贫产业培训助力

农业技术 2020-05-24 22:57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山西新闻5月11日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推动科学助力产业扶贫又好又快发展,2020年4月24日,交城县农业农村局畜牧中心在会立乡河西庄村举办产业扶贫肉牛养殖专场培训班,来自全村的肉牛养殖户及贫困户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畜牧中心养牛技术人员结合当前交城县肉牛养殖产业发展前景及河西庄村的现状,对河西庄村发展肉牛养殖和经济效益作了分析,并为参会人员对肉牛品种改良、科学饲养、饲草种植、动物防疫、无害化处理等进行了专题讲解,科学精细地为养殖户上了精彩一课。培训活动引起了参训人员极大兴趣,现场气氛融洽,交流咨询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加强学习,转变传统养殖观念,创造条件,力争通过发展肉牛养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地提升了河西庄村肉牛养殖户的养殖技术水平及政策知晓率,有力地增强了贫困户依靠科学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了肉牛养殖产业在河西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重大作用。”该村村委负责人表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