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菠萝蜜种植多少年可以结果?种植前景如何?

农业技术 2019-04-27 15:06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菠萝蜜种植管理粗放,对地力要求不严,植地也由过去种植在房前屋后、村庄边缘,扩展到公路两旁的行道、山坡和林带,成为我国热区发展速度最快、种植最普遍的热带果树之一 。一般在乡村的房前屋后或道路两旁或防护林种植,可分散栽培或成片开发,植后3~5年便可收获,第6年进入盛果期,平均单株结果30~100个,单果重10~20千克,为投资省、见效快的热带果树。

  菠萝蜜在海南农用地商住地工业地)省兴隆地区粗放栽培亦能丰产 ,经济寿命长,植后4~5年便开始结果, 一般单株年产鲜果达200千克左右,其中鲜种子30千克。一般单个鲜果重10千克左右,最大可达40多千克,高产树株产可达500千克。生产上菠萝蜜分为干苞和湿苞两大类型,以种植干苞类型为多,但是由于多用实生繁殖,变异株多,品种混杂,优良品种未能系统繁殖。

  以上就是土地资源网介绍菠萝蜜种植多长时间可以结果,如您有更好的补充请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土地资源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地黄种植培育技术及行业投资亩产价值分析,生熟地黄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番石榴芭乐种植栽培技术及产量产值市场行情分析,番石榴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