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设施农业增产增收

农业技术 2020-06-22 01:15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以来,河北省香河县积极引导在适宜乡镇推广无公害设施农业。设施农业相比传统农业具有强度更低、受季节天气影响小、低耗能高产出等优势。目前,香河县设施农业达到两万余亩,其中部分设施农业采取智能化模式,应用无土栽培技术,促进增产增收。图为6月10日,在香河县安头屯镇设施农业基地,技术人员检查黄瓜的生长情况。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400万股民小心!4600亿解禁洪峰即将袭来 这只芯片龙头股压力山大(名单)

  铁矿石也疯狂 一天报出三五个价!港口库存创三年新低!“老铁”发生了什么?

  400万股民小心!4600亿解禁洪峰即将袭来 这只芯片龙头股压力山大(名单)

  ## 手机产业链全面爆发:5G手机迎换机潮,产业链将诞生一批翻番大牛股

  东航火了!只要3322元 周末随便飞!股民嗨了:飞贵州买茅台 发财了!

  意外!央行突然降息20个BP,投放1200亿流动性,释放什么信号?下周一或还有大动作,降准也近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