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银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谢凯:未来银行核

农业技术 2020-12-01 13:28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0-2021年),提出通过“七大技术、五大支柱、六大中台、两大保障”具体推进信息科技“iABC”战略。“商业的发展从技术驱动角度来看经历了四个阶段,一是手工阶段,二是电子化的阶段,三是互联网化阶段,四是数据化阶段,”谢凯表示,数字化转型对

  就具体的变化而言,谢凯表示,线上化方面,的业务办理、大量产品及服务都实现了线上化,网点排队难问题得到解决;开放化方面,通过把农业银行的服务、用户、账户输出,将更多的服务引进来,实现了业务外延进一步扩大;数据化方面,从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到数据中台的建设,从数据仓库到数据提示、数据标签,再到给各个业务部门,从给数据到给服务,商业智能赋能方面产生巨大变化。

  “商业银行本质上是高度依赖于数据的企业,未来银行核心竞争力就是数据+算法,数据化是最艰难也是最有价值的变化,我们希望通过‘四化’使农业银行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成为一家真正的智能化商业银行。”谢凯表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