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信息化发展已到关键时期

农业技术 2020-12-01 13:30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快速推进,在促进农民增收,改善农村生活条件和生活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仍然还是处在探索阶段,存在关键核心技术装备研发薄弱、缺乏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创新体系不健全等短板。

  当前,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尽快让农业农村插上信息化的翅膀。未来,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吸引社会各方的资金、技术等资源参与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针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实际需求,研发推广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农民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技术和服务。(宋丹阳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司副司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