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现代农业新技术

农业技术 2020-12-01 13:38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代农业新技术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为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各专业的注册学习者开设的一门课程。这本教材是在众多知名专家讲授当前先进农业技术的基础上编写的。在教学过程中,辅以知名农业专家讲座录像以及其他教学媒体的应用。

  通过系统的教学活动和多种媒体的教学手段,使学生能够通过远程开放教育感受到大学校园讲座的文化气息,正确地掌握并灵活应用现代农业新技术、新方法和新技能,加深对我国农业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了解,开阔眼界,提高基层实际工作能力。

  这本教材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各方面的知名专家通力合作编写而成。其中,绪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良恕先生编写,中国农业科学院王东阳研究员、孙君茂副研究员也参与编写;第一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黄大眩研究员编写;第二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贾继增研究员编写;第三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赵广才研究员编写;第四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刘佳研究员编写;第五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穆鼎副研究员编写;第六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张朝贤研究员编写;第七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张玉发研究员编写;第八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王加启研究员编写;第九章由农业部兽医诊断中心田克恭研究员编写;第十章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邹桂伟研究员编写。全书由主编委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付晋峰老师统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