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汾市畜牧发展中心开展蜜蜂标准化养殖技术培

农业技术 2020-12-01 13:50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1日,市畜牧发展中心举办蜜蜂标准化养殖技术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养蜂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总体素质,促进养蜂产业规模效益增长。各县(市、区)蜂业管理技术人员、专业养蜂户150余人参加。

  培训期间,山西农业大学教授姜玉锁就蜜蜂标准化养殖技术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晋中种蜂场场长滕跃忠向参会人员讲述了多种蜜蜂病害发生的原因及防控技术,并向他们传授了麻痹病、微孢子虫、螺原体病、蜂螨等蜂病的分辨与解决办法。

  市畜牧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调动广大蜂农的养蜂积极性,增强他们对蜜蜂标准化养殖技术的掌握,为进一步发挥全市蜜蜂产业的绿色生态优势奠定良好基础。(贺文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