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夯实养猪技术做高素质新型农民

农业技术 2020-12-01 13:53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期,东坡区万胜镇举办了为期半月的2020年东坡区高素质农民生猪养殖培训。来自万胜镇、秦家镇的50多名养殖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采用“产前、产中、产后”三个阶段分段培训形式进行。理论课授课期间,来自市、县各级畜牧部门的专家及四川农业大学、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教授为学员们带来了精采而生动、具体而接地气的讲解。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

  通过高素质农民的职业素养、农业农村政策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创建等内容的学习,提升了学员们的综合素质。特别是对生猪行情走势的分折、健康养殖的关键技术、猪埸保健用药注意事项、非洲猪瘟防控及生猪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等相关内容的学习,提高了学员们的养殖综合能力。

  通过为期15天的培训,为学员们搞好养猪增强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尽快使养猪走出低谷,恢复元气。逐步增加生猪存栏量,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技术用到实际中,养出生长健康的好猪。只要大家踏踏实实的干起来,东坡区的生猪养殖事业会很快的恢复和发展起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