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雷沃荣膺农业机械行业三项年度大奖

农业技术 2020-12-01 14:04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协会共同举办的“2020 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在山东青岛举行,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在众多

  本次颁奖活动中,荣获“产品金奖”的是雷沃谷神RG50S履带式谷物收割机。

  据悉,雷沃谷神RG50S在动力、喂入量、配置等方面做了多项升级,采用轻量化设计,强度高,重量轻,烂泥田行走无障碍、转向更灵活。

  对于花生机,雷沃谷神一直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雷沃谷神4HZJ-2600自走式花生捡拾收获机在近几年发展迅速,用户群体也日益增涨,此次获得“产品创新奖”可谓是当之无愧。

  在本次评选中,雷沃欧豹拖拉机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多年来,雷沃阿波斯不忘初心,把农业装备做精做细。终坚持对用户负责的理念,第一时间了解不同用户群体的实际需求,将“产品创新、售后服务”作为企业品牌发展的重点,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保障体系,真正推动品牌创新升级。(通讯员黄雅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