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词”读报告】创新:培育壮大新动能

农业技术 2019-04-27 15:13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国家2018年在创新层面的主要成绩,同时部署2019年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

  1、凡注明来源为“东莞阳光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东莞阳光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在摘编网上作品时,由于网络的特殊性无法及时确认其作者并与作者取得联系。请本网站所用作品的著作权人直接与本网站联系,商洽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