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

农业技术 2020-12-07 03:48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4日上午,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在清流县鑫农农机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社会化服务作业单位负责人,会议由县经管站陈水根站长主持,并对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的重要性进行讲话。陈站长就如何填报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的报表,要求大家按照年初下发的文件,按工作内容,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和各种表格的填写一一进行讲解,并提出了几项工作要求:一明确补助环节。主要对水稻的机插、机收、机防、机烘进行补助;二主动服务作为。各乡镇社会化服务负责人要主动服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此项工作实施;三是乡镇认真审核验收。乡镇要按照清农(2020)39号的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审核验收,并上报县经管站。参加会议人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县农业农村局/李柯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