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源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肉牛高效繁殖养殖技术培

农业技术 2019-04-27 15:2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万源市农业农村局在万源市风帆大酒店召开了肉牛高效繁殖和养殖技术培训会,全市养牛大户、牛改站人员和部分乡镇农技站人员共计13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兽医研究所和四川农业大学的专家进行授课。当天上午,在万源市官渡镇同泰养殖专业合作社肉牛养殖场,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兽医研究所的宋金辉教授和郝海生教授现场操作演示了肉牛发情鉴定、肉牛同期发情技术和胚胎采集技术,并现场就肉牛高效繁殖技术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下午,来自四川农业大学的王立志教授、贾先波博士分别就《肉牛的营养与饲养管理》和《肉牛场疫病防控技术》结合肉牛养殖实际作了专题培训,现场解答了养殖户在肉牛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养殖技术难题。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市肉牛高效繁殖养殖技术水平,有力助推了全市肉牛养殖业发展,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文作者供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