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为回应“跨界养猪”:华为不养猪只赋能企业

农业技术 2021-03-08 16:42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TechWeb】3月5日消息,此前,华为机器视觉领域总裁段爱国曾公开表示,华为推出了“智慧养猪方案”。这也是继网易、京东、阿里后,又一家科技巨头宣布进军“养猪业”。

  针对外界议论的“华为入局养猪行业一事”,段爱国在华为好望云服务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回应称,华为不会亲自去“养猪”,只是使能养猪企业养好猪。

  “智慧养猪只是我们用视频、云服务赋能千行百业的一个场景而已,去年一些大型的养猪企业找到我们,我们在进行一起的联创、赋能,养猪企业和别的企业没什么其他的区别,就是人工智能在场景化的应用。”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