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经济作物工作站组织农技人员继续深入基地开

农业技术 2021-03-08 16:48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去年下半年以来,辣椒行情一路走高,春节前价格达到8-10元/斤,在众多蔬菜中表现十分抢眼,农户种植积极性高涨。为筛选出适合我市推广的薄皮、微辣、质嫩、口感好的辣椒新品种,丰富首府市民“菜篮子”,2020年市农牧局与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合作,在我市开展了冬春茬辣椒新品种筛选试验。为切实抓好田间管理,2月23日下午,市经济作物工作站组织农技人员赴玉泉区禾裕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就8个辣椒新品种田间表现、植株性状等进行了详细的田间观察对比,并对后续开展的单垄四干整枝技术和现蕾期温度、湿度、水肥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目前辣椒长势喜人,植株性状表现良好。

  最后赴赛罕区蒙苗育苗基地就早春茬育苗及下一步开展的露地蔬菜育苗进行调研了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