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色列驻华大使:中以绿色农业交流项目意义重

农业技术 2021-03-08 16:55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4日,“中国——以色列友好现代农业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公使尤瓦尔与甘肃农业科学院院长马忠明共同签署了期限为一年的合作协议。

  项目作为“中以同心 · 智创同行”合作倡议的一部分,由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和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联合倡议,并得到中国科技部和财政部的支持。

  项目旨在建立两方的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此次项目,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将按需购买以色列高端农业技术,供学术研究和当地农民使用,专门针对节水及灌溉效率。

  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指出,项目对以色列驻华大使馆有着重要意义,因为它证明以色列先进的农业技术可以为消除贫困做出贡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尤为如此,经济复兴对中国和以色列的农村地区都至关重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