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省肉牛养殖怎么选_来亿养殖有价值的

农业技术 2021-03-08 17:0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南省肉牛养殖怎么选,来亿养殖有价值的,长期出售:鲁西黄,西门塔尔,利木赞,夏洛莱牛等,场方配车,免费送货,跟踪服务和技术,途中伤亡有场方负责,保证牛的品种和质量,欢迎光临到场参观,考察,引种,选购电话:。

  河南省肉牛养殖怎么选, 病羊呈现好转或者没有病症后还应该持续用药,曲到完全好了为行。饲喂精料要做到定时、定量,不能随意更改。羊病切忌耐心,有的伴侣用药一天不见好转便赶紧换用邯郸的药物,换来换去不单羊病没治好还招致药物毁伤羊的内净呈现新的病症。2015年初,王晓兵养殖羊的规模达到了100多只。能够给羊舍里面经常性的清扫一下,也能够把羊舍里边的一些垫草拿出来晒晒太阳,那就制止了细菌和病菌不竭的发生,当然想要很好的对羊舍停止消,还能够用一些生的石灰喷洒空中,也能够及时的清理一些羊粪。其实羊舍里边的洁净以及枯燥水平是包管羊群不受病害侵蚀的一个关键点,随时都给羊舍翻开窗户通风透气,就能制止一些潮气现象的发生,那样也能进步羊的体量,制止身体抵御力下降以后发生各类各样的。

  母羊怀胎后,食欲删加,毛色变光变亮,体态逐步饱满,性情和顺,动作慎重,好静,喜卧,怀胎后期,膨胀,腹围删大,体重删加。病羊呈现好转或者没有病症后还应该持续用药,曲到完全好了为行。饲喂精料要做到定时、定量,不能随意更改。羊病切忌耐心,有的伴侣用药一天不见好转便赶紧换用邯郸的药物,换来换去不单羊病没治好还招致药物毁伤羊的内净呈现新的病症。2015年初,王晓兵养殖羊的规模达到了100多只。能够给羊舍里面经常性的清扫一下,也能够把羊舍里边的一些垫草拿出来晒晒太阳,那就制止了细菌和病菌不竭的发生,当然想要很好的对羊舍停止消,还能够用一些生的石灰喷洒空中,也能够及时的清理一些羊粪。其实羊舍里边的洁净以及枯燥水平是包管羊群不受病害侵蚀的一个关键点,随时都给羊舍翻开窗户通风透气,就能制止一些潮气现象的发生,那样也能进步羊的体量,制止身体抵御力下降以后发生各类各样的。

  河南省肉牛养殖怎么选, 所以我们要根据季节变化来调整饲料的饲喂量及频率。例如在夏季等牧草生长旺期的时候每天饲喂3次左右,配合适量的复合饲料。然后在饲喂饲料后,及时喂水。在冬春季的话,每天减少一次投喂,提高复合饲料的饲喂量。我们要注意饲喂量,水槽食槽中不宜有残留物质,然后要定期对牛棚及牛体进行消毒驱虫工作。大约每周一次,水槽食槽也要注意消毒,消毒剂可泼洒生石灰。要控制好牛舍的温度,夏季要注意防止肉牛受到太阳直射,避免中暑,提高荫蔽度,增强通透性。最后要在饲料中适当添加一些有利于消化的药物,增强肉牛的抗病能力,提高养殖效益。以上就是肉牛养殖技术的简单介绍了,肉牛养殖也有一定风险,所以大家一定不可盲目进行。

  目前,农户养牛越来越被农民所认可。现在农户养牛改变了原来的养殖目的,以前养牛是为了耕田,做农活,而现在农户养牛大都养殖肉牛品种,主要是养殖肉牛。那么随着养殖目的的改变,农民养牛的方也要改变。夏天配以啤酒糟,冬天配以白酒糟。15天,这时新购进的牛由于长途运输和应激会出现疲劳及对环境的不适应,这一阶段为恢复期。先喂优质青草、干青草、麦秸、花生秧等,饮清水,陆续混入青贮饲料或氨化饲料、酒糟等。

  该信息由【】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 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