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十强归位载誉而归!2018中国养猪技术创新大赛圆

农业技术 2021-03-13 04:35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0日,历时8个月,由《农财宝典》新牧网与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养猪创新大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全国海选、四大赛区 ...

  10月20日,历时8个月,由《农财宝典》新牧网与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养猪创新大赛终于落下帷幕。

  经过全国海选、四大赛区分赛区竞赛、冒泡赛终极角逐,最后决出“2018中国养猪创新十强”,以及本届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至此,本届中国养猪创新大赛就要与大家说再见了。大赛虽然落幕,但创新将一直留存,本届37家参赛猪场创新视频与资料将可以在专题中进行浏览,后期感兴趣的养猪朋友们可以在任何时候观看学习。

  高手在民间,创新从点滴做起。在养猪的每个小细节中思考、改变、努力,终有一天能圆梦,这也是中国养猪创新大赛举办的初衷。因此,在没有创新大赛的日子里,大家也要多多创新多多进步哦。感谢大家8个月以来的陪伴支持和热情参与,2020,下届大赛期待与更好的你再相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