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涟源市农机监理大队到金石镇开展农机年检送检

农业技术 2019-04-27 15:28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云群 曾雄)当前正值春耕备播的关键时期,也是农机需要集中年检的高峰期,为方便农业机械年检年审,4月26日,涟源市农机监理大队到金石镇开展农机年检送检下乡便民服务。

  在年检现场,工作人员采取集中检验的方式开展年审工作,实现登记、检验、签章一条龙服务。农机监理人员按照规定程序,严格执行相关检验规定,对农机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手续,并利用年检机会开展安全教育,大力宣传农机法律、法规,讲解农机安全知识,解答机手疑难问题。

  当日,共检验农业机械20余辆,发放农机安全宣传手册100余份,免费粘贴拖拉机反光贴100余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