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昌市新建区抓好农技推广助力乡村振兴

农业技术 2021-03-13 04:58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是为适应农业发展新形势,跟上农业服务的脚步,全区农技人员在培训中学习,在研讨中学习,向专家学习,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真正了解和掌握农业技术发展新趋势,新科技,使其真正成为新技术推广的引领人。

  二是全区农技人员认真做好科技示范主体的产前、产中、产后的全程“套餐”式信息和技术服务,充分发挥农业技术推广的示范带动作用。

  三是围绕地方优势农产品和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依托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试验示范基地,使其成为引领新建区农业发展的高标准样板,推进成果转化、技术推广、农民培训基地融会贯通,成为农民看的着、体会得到的直观现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