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伊寧市:檢修農機備春耕

农业技术 2021-03-13 05:11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氣溫日漸上升,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伊寧市各鄉鎮農機技術員加緊做好各類農業機械的檢修、調試、維護、保養工作,為春耕春播工作順利進行奠定堅實基礎。

  這兩天,在英也爾鎮阿拉木圖亞村,農機技術員正忙著給農機戶教授播種機械正確保養、維護、檢修方面的知識。

  馬國忠是村裡的農機大戶,在農機技術人員的指導下,他對拖拉機、播種機等機械進行了全面檢修和保養。馬國忠說:“我現在有4台農機,其中3台鎮上的農機人員已經幫我檢修好了,很快就能開始春耕生產了。”

  在英也爾鎮六七段村,村民木薩·艾迪孜也在和鄰居一起檢修自家的拖拉機和收割機,保証這些農機以最佳狀態投入春耕生產。

  據了解,英也爾鎮共有各類農機具152台,其中60台已檢修完畢,即將投入春耕生產。

  截至目前,伊寧市參加春耕的大中型拖拉機和農機具共有1155台,已經完成檢修的農機和配套機具950台。目前,各鄉鎮農機技術員深入農家庭院、田間地頭,為農機具檢修提供技術服務,計劃3月中旬即可完成全部檢修任務。(迪麗達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