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生态园带动农户奔富路(图)

农业技术 2019-04-27 15:30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从126米长长的滑道飞驰而下,整个身体仿佛从彩虹中穿过,刺激又好玩,这是游客近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双龙湾农业生态园体验彩虹滑梯的乐趣。

  该园区位于浮梁县臧湾乡,是一个集旅游,休闲、餐饮、特色种养,农家乐,体验和瓷、茶、红色、民俗文化展示为一体的综合经营公司。通过园区建设,把浮梁县的瓷、茶文化有机结合,打造现代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实现林业科学持续发展,带动当地运输行业及其他服务业的发展,通过示范辐射作用,使周边农户逐步走向富裕的道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