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邯郸市农业机械化学校加强跟踪服务助推学员展

农业技术 2021-03-14 01:05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快培训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3月10日,邯郸市农业机械化学校在魏县美嘉快捷宾馆,举办邯郸市高素质农民跟踪服务培训班,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培训采取集中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农民合作社建设有关政策要求和管理规范,结合春季深松工作项目进行了相关政策技术培训。

  市农业机械化学校在2020年9月6日—9月20日在魏县对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采取了集中培训、实训实习、外出参观学习、线上学习等手段进行能力提升培训。现在利用春耕的有利时期,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培训。

  跟踪服务培训,保持与学员沟通,对每期培训班都制定了详细通讯录,形成相互联系、相互交流、相互扶持的沟通平台,为学员提供必要的帮助。通过此次跟踪服务培训,强化学员学习效果,增强学员个人综合素养,提高农机深松技能,拓宽学员视野,为我市顺利开展春耕工作增砖添瓦。

  市农机化学校校长尹文钰、市局研究员栗建军、魏县农机办主任申栋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