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探索畜牧业发展的“青岛打法”又一展会将在青

农业技术 2021-03-17 06:19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青岛以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畜牧部门上下联动,探索畜牧业发展的“青岛打法”。

  “中国(青岛)畜牧业博览会暨亚洲国际畜博会”定于2021年4月1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由由中凯国际展览组织,展会以“ 生态优先 · 绿色发展 ”为主题,以“六稳六保”为重心,为畜牧业发展做有效的行业指引,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商会的关注。

  “畜牧业作为传统民生行业,各大小企业现阶段寻求的是绿色转型,那么畜牧展就不仅仅是一场大型会议,本质上其实是资源优化配置平台。”据中凯国际展览工作人员介绍,展会汇聚资源要素,打通国内外两个市场、两个平台,给企业提供了同台竞技、同行切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机会,有助于企业个体的转型升级。

  辛勤耕耘西南庄,振兴领路铸辉煌!拼搏21年,他带领村民把薄弱村变成经济强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