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保护生态从我做起”志愿服

农业技术 2021-03-18 03:50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根据市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暖沂蒙”活动月实施方案》工作安排,3月12日,临沂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保护生态、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我局11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临沂北站附近的植树活动现场,迅速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填土、挑水,运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还积极发挥农村专业优势帮助兄弟单位顺利完成植树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共建美丽临沂,是每一个人的义务,每一个人都伸出自己的双手种一棵绿树,就能造就一个绿色的美丽家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全市营造了增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