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麟游县科协:邀请农艺师在崔木镇举办蔬菜种植

农业技术 2021-03-18 03:54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高全县群众科学种植、管理蔬菜的技术水平,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加农民收入,促进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动产业脱贫步伐 。3月16日,在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后,科协邀请县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李海在崔木镇进行蔬菜种植技术培训活动,崔木镇蔬菜种植大户及种菜贫困户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从蔬菜生长发育的特点到后期病虫害防治、肥料的运用到土壤结构的调整、从采摘到市场销售等环节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蔬菜种植相关知识。

  指出在蔬菜管理及病虫害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崔木镇蔬菜办技术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开出了“处方”,使广大菜农增强了对蔬菜种植的决心和信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