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熊口镇】熊口镇举办春季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

农业技术 2021-03-20 06:17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高养殖户水产养殖技术,让养殖户掌握渔业养殖管理技能,助推小龙虾产业健康发展,3月16日上午,熊口镇在庆丰村组织开展了春季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会并邀请潜江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王淑娟主任做专业讲解,庆丰村60多户养殖新手参加此次培训。

  王淑娟主任从病虫害防治,虾稻一体化、生态立体化、繁养分离三种创新养殖模式等方面为养殖户们讲授了最新的小龙虾养殖技术,并就养殖户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还向养殖户们发放了潜江水产期刊、养殖日志、“虾稻共作”绿色高产高效模式1-6月份农事表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帮助养殖户们掌握虾稻养殖技术要领。

  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养殖户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为养殖户增产增收提供了技术支撑,也增强了他们增收致富的信心和能力,受到了养殖户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