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厅召开2021年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

农业技术 2021-03-20 06:37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十四五”工作目标,安排部署了2021年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进落实。各地要自觉将农业农村环境保护工作融入乡村振兴大局中,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统筹农村改厕和污水、黑臭水体治理,因地制宜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各地要从全省大局出发,深入调研,与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与美丽宜居村建设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全省共276名同志参会。省厅土壤环境保护处主要负责同志、农业环境保护处全体同志,省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省生态环境科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及沈抚示范区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农业环境保护业务部门全体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