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壤墒情智慧农业土壤检测

农业技术 2021-05-27 05:50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有收无收在于水,收多收少在于肥”,这两句农谚就是水分条件与农业收成关系的简明总结。农作物的水分供应主要是来源于土壤水分,因此了解大气降水与土壤水分的依存关系是十分必要的。长期以来,农民对土壤水分与作物生长的关系都缺乏科学的认识,什么时候浇水,浇多少水,都是凭感觉、凭经验。实际上,在了解不同作物需水量基础上,精准灌溉,维持适宜的土壤湿度,可以有效增加农作物产量、品质,优化农药化肥的使用

  压电式雨量计将所有部件集成于一个外壳中,无任何外露部件,杜绝了树叶、尘土、虫子等杂物对数据准确性的影响,也减少了不同功能元件维护的弊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