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鼎森农业成都一年的中药材基地-中药材种植前景

农业技术 2021-05-27 05:52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如果是四川盆地中部平原丘陵地区可以选择种植,百部,黄精,麦冬,半夏这些品种都比较值钱也适合。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家中药材种植基地,他们是农户种植的非常靠谱,实实在在做人,勤勤恳恳挣钱。

  种植基地具体路线:外地的朋友开车到成渝环线松垭出口下,乘车的朋友可以坐车到绵阳市区再坐公交车前往。

  绵阳市自古以来都是中药材种植产区,有着丰富的野生中药材资源。绵阳市的地形多样化东北部的盐亭县三台县和梓潼县海拔低,多是浅丘陵地带,气候温暖,比较适合种植黄精苗、百部苗、麦冬、子、桔梗等值钱的中药材。

  比如四川绵阳市、雅安市、甘孜州、凉山州、阿坝州的偏远山区,这些地方海拔高土质肥沃适合种植一些耐寒,耐阴湿的品种,、黄连 天麻、贝母、当归、青梅、独活 这些名贵稀少的中药材都是不错的选择。川南地区,四川南充市、泸州市、宜宾市、成都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攀枝花市可以选择地苦胆、百部、天冬、半夏、黄精这些用量大耐干旱的药材品种。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17-0020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京)网械平台备字(2020) 第00002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