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曾和平委员:尽快建立全区农业大数据系统

农业技术 2019-04-28 16:22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增产不增收,这是广西农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自治区政协委员、柳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局长曾和平代表民进柳州市委提出,从宏观上看,这与生产盲目性和市场信息不对称性有关,建议由政府主导,尽快推动建立我区农业大数据系统,增强农业生产的计划性。

  他说,去年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及自治区信息中心挂牌成立,说明信息产业的发展到了新的阶段,我区可结合卫星遥感技术,对大宗农作物的生长数据进行采集和科学规划,用大数据技术引领农业科学化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脸谱】瑶乡特产走出瑶寨 小伙让土特产变身文艺范

  【12小时】南宁这位女司机不简单!开公交车23年还会写议案……揭秘人大代表黄玲的一天

  【12小时】南宁这位女司机不简单!开公交车23年还会写议案……揭秘人大代表黄玲的一天

  环江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