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珠海市斗门生态农业园管理委员会农业科技推广

农业技术 2019-04-28 16:26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受 珠海市斗门生态农业园管理委员会农业科技推广中心的委托,对 珠海市斗门生态农业园管理委员会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广东珠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河口渔业示范区互联网+渔业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二、采购项目名称:珠海市斗门生态农业园管理委员会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广东珠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河口渔业示范区互联网+渔业采购项目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独立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其它证明文件);

  2、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开始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按照招标文件提供格式提供声明函);

  3、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根据《珠海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试行)》及《关于珠海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试行)的政策解释》的规定,在价格评审时,符合要求的中小企业投标报价按照《珠海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试行)》规定进行价格扣除。符合条件的小型或微型企业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交《中小企业声明函》。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及“信用中国(广东珠海)()”中的“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内;不处于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中国(广东珠海)()”及中国(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两家或以上投标人有如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均作无效投标: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11月15日 至 2018年11月22日 期间(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 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珠海市香洲区人民西路291号日荣大厦305))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中国玉田县委员会农村工作委员会玉田县防贫保险金运营服务机构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