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警方拘留23名造成火灾违法行为人和犯罪嫌疑

农业技术 2019-04-30 15:45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陈娜霖)“将秧盘平铺在苗床上,轻压入土以防架空,四周用土压实……”3月26日,在黄莺乡复兴村,区农业农村委农技推广人员一边仔细查看育秧情况,一边对村民进行关于蔬菜穴盘育苗、水稻湿润育秧等技术指导。

  在现场,高级农艺师刘芳撸起袖子,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村民关于农作物育种注意事项与管理技术。“有刘老师在现场指导,我们育种、育秧时心里更有底,遇到问题也能及时解决处理。”复兴村村民曾小红对记者说。

  据了解,区农业农村委农技推广员在黄莺乡指导村民育种黄瓜、四季豆、南瓜等旱地农作物19亩,湿润育秧稻谷10亩。

  “在春播这段特殊时期,我们结合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在全区所属农业服务中心遴选了100名优秀农技指导员,根据相应农时季节,为村民提供技术培训和生产指导。”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农技推广人员将深入田间地头做好春耕春播推广服务,进一步提高村民科学种植水平,促进农业增产增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00后”已经在参加职业技能大赛了:2小时设计一家淘宝店,5小时完成运营推广……

  马化腾最新演讲:产业互联网进入快车道,传统产业从“单脚跳”变为“双脚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